Frederica

这阵子爬墙太快同时厨太多东西导致了疲乏的厨力不能现象
讨厌浅尝辄止的家伙
但是自己好像也在逐渐变成讨厌的家伙
正在努力尝透喜欢的每一个角色

ESCAPE――逃 (上)

拳皇人物,cp:OROCHI(八岐大蛇)×IGNIZ(伊格尼兹)
设定:IGNIZ与钢铁之城一起毁灭,死亡,OROCHI在大蛇空间将他复活。无爱。
一辆未开完的车(我写不下去了现在)
强、迫,如雷慎入观看。

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        叮咚作响的泉水从眼前流淌而过,周围绿树成荫,幽静深邃,蓝情绿意,此处乃大蛇空间,不过IGNIZ不是深处其中心,中心为大蛇居住的宫殿。

        清蓝的泉水透彻得如一面镜子,将IGNIZ俊美的容貌清晰地倒映出来,他正在沉思。他现在还能感受到那与钢铁之城一同毁灭的挫骨之痛。他不明白OROCHI为何复活他。

        嗤笑一声,他感觉自己就像俗人一样为自己制造问题接而苦恼。他轻轻挥了挥衣衫,便动身而去。OROCHI的计划他根本不屑一顾,他只是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 沿途没有遇上八杰集,很好。IGNIZ很快循着几天前的记忆来到OROCHI的居室,推开了门,他不想和OROCHI讲什么贵族礼节。

        OROCHI正在冥想。他为IGNIZ的举动做出反映,睁开血色的蛇目,又不在意地合上。其实他不用睁眼,也知道那是谁。那是受他恩惠的IGNIZ。

      “有事?”OROCHI不轻不重地发问。

      “当然。”IGNIZ淡淡回答,美眸直直盯着他。蕴酿了会说词,IGNIZ又开口:“你为何复活我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所做的一切,没有自身意义,是地球的指引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哦?那地球指引你什么?让我帮你清剿人类?”复活后的IGNIZ收敛了些,不会理所当然地认为:我是地球上不可或缺的尊贵人物,所以地球必须尽其所能复活我。

      “它的指引是模糊的,无法用准确的语言表达。”大意为不会透露给你。

      “哼。”IGNIZ自然听得一清二楚。“那么我什么时候能够离开?”这几天IGNIZ一直在大蛇空间兜兜转转,调查许久,始终未找到关于出口的线索。

      “你最好暂时留在大蛇空间一段时间,现在人类不知你的死活,戒备森严,你的实力也大幅下降,连我的手下都可以轻易打败你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少来嘲笑我,你不是每次现世都被三神器封印了吗?”IGNIZ对于揶揄OROCHI乐在其中,“作为人类,我只失败了一次,而你,作为神,却失败了起码两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一股强大的力量扑面袭来,IGNIZ习惯地不避而挡,却像被巨浪冲撞到墙壁上。“唔!”从墙上落下,IGNIZ单膝着地,胸口疼痛得直不起腰。他知道OROCHI并没有用多少力量,但他还是吐出了不少血。

        下巴被靠近的OROCHI捏住抬起,他的胸口被牵扯得更加疼痛。OROCHI保持着微妙的距离与他对视,像在看可怜虫一样:“不知道是哪个人类失败了自寻死路还需我施舍怜悯地复活。”

      “如果你现在对我乞怜摇尾,说不定我会赐予你新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  “呵。”十分具有诱惑力的补偿。IGNIZ冷笑着,努力尝试挣脱OROCHI的钳制。

        OROCHI轻轻甩手,IGNIZ重重摔在地上,他疼得暂时爬不起来,心里咒骂着OROCHI。

      “抛开这个不说,我复活了你,你打算怎么报答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并没有求你复活我!!啊――”银金色软发被OROCHI毫不留情地抓住扯了上来,就像对待奴隶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血混合在美人的脸上,倒是有了另一种美感,为紧张的气氛增添了一丝怪异的情趣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是IGNIZ本身便为一个色,欲怪物,还是OROCHI的手段高明。OROCHI松开了头发,手转而搭上IGNIZ支撑身体的手,扣紧。

        如此明显的性,暗示瞬时让IGNIZ感觉全身血液凝固,忘却疼痛。还未来得及反抗,OROCHI就压住了他。“滚开!!!”他不知道为什么OROCHI突然对他发,情,他用尽全力抵抗着,却发现自己从未如此无力。

        OROCHI吻着IGNIZ的美颈,细微地舔舐着,IGNIZ艰难地忍受着脖颈处的电流与快、感,骨髓深处却升起恶寒。

        OROCHI并没有发、情,他只是想好好折磨这个男人,这个自傲的人类。说不定这种惩罚会让他崩溃?OROCHI抱着这种好奇探索着这副美丽的肉、体。

――未完待续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