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derica

这阵子爬墙太快同时厨太多东西导致了疲乏的厨力不能现象
讨厌浅尝辄止的家伙
但是自己好像也在逐渐变成讨厌的家伙
正在努力尝透喜欢的每一个角色

以《唐吉诃德》的方式打开拳皇NESTS篇

以《唐吉诃德》的方式打开拳皇NESTS篇

      IGNIZ是个没落的和平主义者,因看神话入迷(?),自命为神,疯狂地提升自身实力,杀掉自己的父亲,实行他所崇信的神明道。他单枪匹马,勾引助手MISTY,窝家想着成神大梦,但最后受尽挫折,被自己培养的战士K'打败,炸城抑郁而死。 

      在世期间,他疯狂地以不知什么鬼东西的东西为原形,将它,这位娇贵无比的“绝世美人”作为自己的心爱人,模仿着多情的神明,为它忧伤憔悴,饿着肚子终夜叹气,令人发笑的是,这位“绝世美人”竟是个像庄稼汉那么壮硕的男人,杜尔西内娅公主娘娘原来是名为OROCHI的男神(?)。

      IGNIZ死抱住自己的一套理想满腔热情,尽管在现实里不断栽跟斗,却始终没有学到一点乖。IGNIZ的严肃增加了他的可笑,同时也代他赢得了更深的同情和尊重。

评论

热度(6)